JuliiD

今天是沉迷于这部电影的第七天 感觉自己不能再这样了 翻了所有关于狼黑的消息 豆瓣的影评 微博涉及到的 b站有关宣传花絮剪辑之类的

世纪疑问是竟然很多人觉得狼黑的剧情是最幼稚的...明明我觉得感情线就是很流畅啊 为什么要说突兀 虽然设定是抖s抖m但是是因为原作啊而且我觉得电影已经改得还算可以接受了 (就是开头确实好羞耻啊我一刷的时候暂停了好久冷静自己才往下看的)真的难过 第一次这么沉迷一个少女漫 第一次全心全意希望世界人民都喜欢的一样东西

一刷二刷大概就算三刷四刷还是会爆哭的一部 想到自己的暗恋时候的心情 代入感超强 “我不懂 你怎么看待我的” “你不说清楚 我不懂啊”后来这段bgm我在QQ音乐翻到又爆哭一次 很羡慕绘里香感觉她太勇敢了 我这么想谈恋爱一定就是一开始恭也说的“你根本就是卯足了劲想谈恋爱吧”

对啊 因为太孤独了 高中生活压抑又孤独 所以希望有个人能一直一直陪着我

花絮里结尾恭也和绘里香跑到南京町的尽头了 恭也转身看了绘里香一眼 伸出手 他们转过街角

细节真的一本满足

被水打湿的旅行小册子上熊猫就像流泪了 还有恭也出地震纪念馆看到绘里香的眼神 日剧跑时拿出皱皱巴巴的小册子寻找绘里香 绘里香包上永远挂着的菠萝包小乌龟 想要跟上恭也的少女小碎步 噢 朋友发现男朋友是对面楼的校草然后开启少女跑的场景 真美好

虽然长镜头很多 有时候我也会苦恼不能看到男女主的表情神态 可是这样我反而更能关注演员的台词和语气了 可能是我太喜欢这部电影了 什么缺点都是好的吧哈哈

最后
“真是张啰嗦的嘴 我喜欢你啊”

评论(2)

热度(7)